close
黑寶來已經快一個月了
打從我生日前一天帶回來之後..
是上天叫我養牠的嗎?

前天被LION和嘍囉們大咬一場之後
本來稍微收斂的脾氣又恢復了
今天又活蹦亂跳的
晚上帶去散步,牠自己開心的咬著粉紅色小球球下來
一直走到公園才把球放在地上
舉動還真明顯
把繩子鬆開跟牠玩丟球遊戲
回去時牠還會自己把球咬回家...
自己的玩具自己負責帶..真是乖孩子

過幾天要帶去埔里給人家養
希望牠在山裡可以快樂的跑來跑去
真是隻會聽人話的狗
可是為什麼到現在還聽不懂我叫牠..
看改名叫坐下握手好了
只可惜牠不肯拜LION為師
不然住在我家多好..噗
也不會被媽媽嫌兩隻狗吵..
也不會和LION打架咬到老爸
也不會為了打架把媽媽從腳踏車上拖下來

可惡..
笨狗阿!!!!!!!
闖這麼多禍叫我怎麼阻止老媽把你送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